湘江新区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1月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1月29日,湘江新区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1月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长沙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长沙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新区教育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认真贯彻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新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抓严抓实民主生活会各项前期工作,聚焦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杨金林、宋晶、雷云飞、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人:刘可  审核人:吴孟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