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签约仪式,为岳麓学校体育工作规范发展搭建平台!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课后体育服务项目的管理,借助平台实现资源整合共享、过程全面监管、区域整体提质,今日岳麓区教育局与湖南野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岳麓区学校体育项目平台运营管理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仪式由岳麓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主持,野文公司负责人申梦莹对平台作了介绍:平台上涵盖了课外体育培训、体育教学、体育选修课、体育社团活动、教务管理、运动健康指数、体艺2+1测评、体质健康等内容,并表达了为岳麓学校体育和岳麓学子做好全方位服务的初心。岳麓区业余体校校长毕菊梅介绍了区域体育工作情况,特别是校园体育俱乐部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培养后备人才的愿望。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今天和野文公司的合作是真情牵手、真诚合作、真心期待。

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舜最后对本次合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区教育局和野文公司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合作双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目标导向,落地生根,做强做好合作共赢;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破解合作当中的问题,细化合作要求,真正服务好学校、服务好全区青少年;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通过合作,创新发展模式,创造发展经验,培养更多的体魄强健的岳麓好少年,建设体教融合示范区。(撰稿人:黄丽心  审核人: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