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来了!

2020年12月3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为主题的2020年岳麓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举行。长沙社区大学副校长、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林涛,长沙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丁郭,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吴运国,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梅溪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程勇 ,各社区教育专干,各社区教育优秀工作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李鸿对岳麓区社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岳麓区社区教育工作提出新的期望,要以示范创建为引领,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以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稳步推进当前工作。他号召大家践行全民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努力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学习型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致辞


吴运国指出,发展继续教育,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力支撑。社区教育工作要紧贴百姓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共享模式,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在社区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大力推进社会资源向公众有序开放。要增加学习资源的供给渠道,丰富教育培训内容,创新教育培训形式。

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吴运国讲话


林涛宣布岳麓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并号召社区教育工作者们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文化提升自我,认清当前形势,有的放矢扎根社区一线做好社区教育工作。

长沙社区大学副校长、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林涛宣布岳麓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活动现场给2家长沙市示范性学习中心、1家市级老年教育基地以及13家岳麓区示范性学习中心进行授牌,并为岳麓区优秀社区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现场授牌和颁发证书


同心艺术团表演竹竿舞


润龙社区选送学习型节目茶艺书法秀


据悉,岳麓区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宣传和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更多居民和单位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区”创建中来,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撰稿人:佘倩文   审核人: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