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艺术高考培训机构开学工作会议


    2020年7月2日上午,岳麓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岳麓区艺术高考培训机构负责人会议,重点部署艺考培训机构开学工作,岳麓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利群、岳麓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苏威武、岳麓区教育局民幼科科长唐超、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周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长沙市2020年春季幼儿园、特教学校、培训学校开学和托管机构复工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责任明确、前期摸排、隔离落实、物资准备等方面的“十二个到位”,并对开学申请审批的材料准备和审核流程进行具体部署,苏威武针对疫情期间学校如何正常有序开展教学活动提出专业意见,周伟强调了学校食堂要落实各项食品管理制度,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唐超指出艺培机构要在招生宣传、收退费行为、财务管理、师德师风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办家长省心、学生安心、社会放心的良心教育。

    周利群充分肯定了岳麓区艺培机构产生的良好社会效益,同时也指出了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要端正办学态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狠抓办学质量,走专业化、品质化、内涵化发展路线。(撰稿人:佘倩文  审稿人: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