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

是星星,就应该闪烁在天空;

是种子,就应该落进土壤里;

是花苞,就应该努力绽放;

是金子,就应该闪闪发光;

当“心理活动周”来临

孩子们化身为小天使

去播种一颗希望的种子

去关爱一位互不认识的小伙伴

去写一封明年能收到的信

......

看我们在这一周收获了怎样的爱与成长吧!

“国王”与“天使”

一场奇妙的“国王”与“天使”的活动,让爱与被爱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瞧,我们的“国王”正在为自己许愿呢,满满的心愿墙。我们可爱的“小天使们”不动声色,偷偷记下“国王”的心愿,选择合适的时机去实现他们的心愿。

“遇见”一年后的自己

写一封信给一年后的自己会产生什么火花呢?孩子们即是寄信者也是收信者。我是谁---我想成为谁---我该怎样做?当这群孩子笔下有了思考,有了探索,有了憧憬,会不会付诸于行动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年后孩子们收到自己的来信时,会有怎样的收获与欣喜!  

扬帆起航·毕业寄语

毕业季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难忘的时间节点,当我们的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时,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一段温馨的话语,一句简单的加油,让他们的成长之路,充满力量,砥砺前行。

播种爱与希望的种子

一颗种子的成长,也是一个人的成长。


种子比谁都清楚,它只有拼命地发芽,拼命地生长,才能挣脱来自土壤的阻力,去享受自由的空气和阳光。我们也像一粒种子,适当的压力和挫折,反而会激发进取的动力。


我们也都是一颗花的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会灿烂的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的等待。相信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花期;也相信自己,总在朝向更好的自己成长。来吧,我们一起种下一颗爱与希望的种子,和她一起顽强生长,向阳而生。(撰稿人:刘芳  审稿人:陈勇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