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岳麓区人工智能教育联盟成立

2020年616岳麓区中小学幼儿园人工智能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博才寄宿小学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是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主办,岳麓区博才寄宿小学承办,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国防科技大学张辉教授,湖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甘文波副处长,湖南省教科院赵雄辉副院长,湖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陈紫封主任,长沙市科协夏立新副主席长沙市教育局基教处肖碧芳处长,长沙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旭主任,岳麓区人民政府王海潮副区长,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李政军总裁。会议由岳麓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主持。

岳麓区副区长王海潮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岳麓区人工智能教育研究积累的经验和成绩提出人工智能教育应以人为本注重人文性应协同共生注重科技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应分享共创加强区域内的交流与合作。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以《智能时代,未来已来,岳麓区智慧教育的“融合与创新”》为主题作岳麓区人工智能教育发展工作报告,并指出后续重点工作是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和基础教育深度融合,继续助力教育强区建设,赋能岳麓教育高质量发展。湖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甘文波副处长提出,在当前大环境下建立“平战融合”的教育信息化系统,为推进湖南教育信息化2.0总目标作出贡献。(撰稿人:杨松  审稿人:林涌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