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师大滨江首届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2020年5月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滨江学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特邀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何平作嘉宾。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仪式中,何平副书记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标志着师大滨江首届新团员正式诞生,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


活动第二部分是由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何平为学生进行讲座,向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她乐观进取,面对命运向她发起的重重挑战,始终用她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每一天。“当你的现状无法改变时,停止抱怨","只要肯坚持,事情会越来越好的","只要你不懒,事儿就不难",何平的话点醒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她还告诉学生,他们比她小时候幸福很多,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的挫折,永远不要放弃,并用“向日葵”的态度来感染身边的人。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像何平姐姐一样,向着阳光而生,做一个积极向上,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撰稿人:杨淇  审稿人:张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