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凡调研岳麓区2020年春季第三批开学工作

2020425日,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先后到区实验小学(东校区)、周南梅溪湖小学、博才梅溪湖小学(南校区)、岳麓区第一小学等学校调研岳麓区2020年春季第三批开学工作。


周凡仔细查看了教室、食堂、隔离室等重点防疫场所,认真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在校园志愿者服务、安全设施管理、防疫防控制度、教学管理常规、日常消杀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开学复课所做的各项工作。

周凡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校园防控管理各项规定,强化校园健康安全管控,落实校园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筑牢严密有序的疫情防控网,切实维护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有序推进。

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以及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撰稿人:欧阳鑫  审稿人: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