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科大讯飞 共谋共探智慧校园

2020326日,岳麓智慧教育发展联盟代表一行13人参观学习了科大讯飞湖南大区,该公司总经理俞仁忠等人对代表们进行了接待。



在展示体验区,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智慧课堂、智能阅卷、智能组卷以及个性化学习手册等教学产品,在场代表们体验了智慧课堂在英语、语文、音乐等语言类学科的即点即读功能及评测系统,充分感受到信息化在备课、授课、作业练习、考试讲评等各教学场景产生的重要作用。这些应用成果对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减少老师重复性工作有一定帮助,老师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和对学习的热爱。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做了积极交流和研讨。俞仁忠重点介绍了岳麓区以师大附中为代表的相关学校的应用成果。他还表示,科大讯飞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教育大数据进行分析进行个性化指导,实现因材施教方面很有成效,也期待科大讯飞未来能为岳麓区教育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林涌波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科大讯飞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融入教育教学的实际应用当中,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也希望双方启动合作,开展学校调研,共同为岳麓区智慧教育建设贡献力量。(撰稿人:杨松  审稿人:林涌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