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因业务工作需要,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我局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合同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年龄30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具有环境科学、环境管理或者环境工程专业本科以上文凭;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优先考虑环保科研院所或者环保公司专业人员。

  4、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调配。

  二、招聘岗位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综合管理科工作人员。

  三、相关待遇

  新聘员工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与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工资按照岳麓区政府临聘人员待遇文件执行,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区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五、具体事项

  1、个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4月23日;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请通过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下载《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报名登记表》,将报名表、毕业证与学位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有关资料发送电子邮箱:ylqhbj@163.com。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本次招考不收取任何费用。

  2、资格审查:我局将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经报名资料审查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面试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缺少有效身份证均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口头表达能力、环保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仪表仪态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照由高分到低分排名。

  4、体检:按岗位招考1:1的比例进行,在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相关规定进行,出现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报考该职位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体检情况,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主要了解报考人员政治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由用工单位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

  6、公示:考察合格的人员,按程序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在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7、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由用人单位审查,报长沙市岳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在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网站予以公布、公示,拟录取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审批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审批手续,自暂缓结论之日起九十日内,反映的问题仍未查实的,应终止聘用程序。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负责解释。(联系人:董婧  88999342)

  附件: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报名登记表.docx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