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名,为岳麓区环境监察大队信访接待员。

二、招聘要求及条件

1、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2、身体健康,社会关系清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环保事业,了解信访工作基本知识,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女性)。

5、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环保专业优先),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善于沟通,理解力强,熟悉电脑文字录入及基本操作。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毕业证的不得参加报名。

三、相关待遇

新聘员工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与岳麓区环境保护局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按照岳麓区政府临聘人员待遇文件享受待遇。

四、招聘程序

按照笔试、面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及有关事项

报名的考生须通过岳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报名表。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5日至4月12日。

  2、报名要求:(1)报名表信息须真实,并提供相应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要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并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报名者个人信息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3、面试。对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经笔试后,按照1:3安排面试。

4、联系方式:88999356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

2016年4月5日

附件: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报名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