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
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
岳环听〔2015〕1
长沙市岳麓区汇御轩餐馆:
你单位于2015年4月16日就长沙市岳麓区汇御轩餐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未批先建一案提出听证要求,我局决定于2015年5月7日上午9:00在区政府10栋四楼12会议室公开举行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由刘熙靖(区环保局,副局长)为听证主持人,罗瑶为听证员(区环保局,法宣科科长),谭雅懿(区环保局、法宣科科员)为记录员。
如你单位认为听证主持人、听证员、记录员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其回避。申请听证主持人、听证员、记录员回避的,可在2015年5月6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理由。
申请延期举行听证会的,可在2015年5月4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理由。若无正当理由缺席,视为你单位放弃听证权利,听证终止。
你单位法定代表人可以亲自参加听证,也可以委托1-2名代理人参加听证。
注意事项:
1.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在听证会举行前提交授权委托书,载明委托的事项、权限和期限。
2.携带当事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和有关证据材料。
3.通知有关证人出席作证,并事先告知我局联系人。
                                                                      长沙市岳麓区环境保护局
                                                                                                      2015年4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