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小区歌厅,确保高考和谐宁静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我区考生有一个安静、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2012年5月底,我区环境监察大队对观沙岭石岭塘小区和金岭小区内的多家歌厅下达了环境现场监察文书,并送达了《关于在“两考”期间严格控制环境噪声污染的通知》,要求其控制营业时间,采取噪声防治措施,消除噪声扰民。2012年6月5日晚22点,我区环境监察大队与市环境监察支队、区文体新局、区工商局及观沙岭街道环保办、城管执法大队再次来到居民投诉较多的几家歌厅进行联合执法行动。首先,联合执法小组来到观沙岭金岭小区,该小区内所有歌厅在22点前均已关闭停业,较好落实了“两考”禁噪的相关规定。


    随后,联合执法小组到达梅溪湖麓山枫情小区明星KTV进行调查,该KTV仍在营业中,噪声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执法小组当即要求其停止噪声扰民的环境违法行为,并向其传达了“两考”禁噪的相关规定,歌厅负责人表示将配合执法,严格控制营业时间。下一步,我区环保局将切实加强辖区环境整治和噪声排查,消除一切影响考生考试和休息的噪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