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环保局迎接市局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核查

·环保信息·


岳麓区环保局迎接市局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核查



    3月18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周文局长带队的检查组一行5人对岳麓区环保局2010年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表格填报质量进行了核查。局长刘菊娥,副局长刘熙靖及监测站、管理科、监察大队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迎检。


    检查组在听取了岳麓区普查工作汇报后,分两组同时对数据资料、重点工业企业和农业源实地进行了核查。2010年岳麓区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环保局领导在参加了全省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布置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并落实了机构人员,安排了管理科、监察大队等科室人员协助普查工作,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质量审核,使动态更新调查工作有序开展,保持了污染源普查的延续性和普查表格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为岳麓区“十二五”总量减排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一系列认真的核对检查,检查组对岳麓区2010年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岳麓区环保局监测站  


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