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推进,抓改善,抓落实!彭首志组织召开桔子洲片区蓝天保卫战工作会议

为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推进空气质量提升改善,321日下午,湘江新区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局局长彭首志带队调研桔子洲片区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胜利,新区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潇湘中路高架桥底部,彭首志实地查看喷淋设施建设情况。在牌楼路,彭首志实地查看360度喷淋雾感装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喷淋设施运营成本和效果。在师大江边食堂,彭首志查看了油烟改造提质提效项目,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吸附设备、净化设备和监测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在桔子洲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

彭首志肯定了近期桔子洲片区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彭首志强调,要设定目标抓推进,全力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推进和落实;要务实举措抓改善,夯实工作基础,推进重点项目,科学精准指导,严格落实督察,加大执法监管;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压实责任、常态长效、不折不扣、合心合力。(撰稿人:曹盛家 审稿人:戴铁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