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严纪律 系统谋划开新局——新区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动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新区农业农村、水利和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2月20日,新区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训忠主持,局党组书记刘国平,局长、岳麓区副区长彭首志出席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处室正副处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就全力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

彭首志指出,成绩喜人,务必振奋精神收好心。回首2023年,各项工作呈现出逆势而上的良好态势,展望2024年,要以敬业精神、责任担当、纪律规矩来收心,全身心投入新一年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迟疑、标准不降低、效果不走样。使命催人,务必理清思路开好局。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年、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年、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的大考年,我们要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在环境治理上彰显新作为、在水利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成事在人,务必真抓实干落好地。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及早部署、细化措施、加强督查抓落地,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路径,立即启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开门红”。

刘国平强调,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023年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市、新区领导高度评价,2024年各项任务还相当艰巨和繁重,农业线、水利线、生态环境线要立即启动各项工作;各处室要细化、量化全年指标,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干、项项有落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把事做好、把人管好。要精准用力,高效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突出重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农业农村、水利、生态环境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新年新气象,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撰稿人:曹盛家   审稿人:戴铁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