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局开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刘国平出席并讲话

2024年1月19日下午,新区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局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局党组书记刘国平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熊训忠,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熊训忠就2023年机关党委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熊训忠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局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测评。

刘国平对全体党员干部2023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党建工作有效推进,推动新区乡村振兴、治水兴水、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刘国平指出,2023年党建工作还存在党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扎实、党建和业务融合度有差距、党建的创新载体不够丰富等问题,需要认真研究整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

刘国平要求,要系统谋划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支部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以活动为载体,出实招、求实效、创特色、出亮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刘国平强调,要让学习成为常态,工作才能进入状态;工作要久久为功,一张蓝图绘到底;千招万招不抓落实就是虚招;被动等待不是办法,主动出击才有希望。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头示范,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撰稿人:曹盛家   审稿人:戴铁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