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

春风吹过,春意盎然,迎春花传递着春天的气息。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2023年2月24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天顶街道川塘社区开展辖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做好辖区内堆物清理,垃圾清扫,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同时也为春季灭鼠投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创国卫环境治理助力。

活动中,川塘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楼栋长、物业工作人员、清洁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的杂草铲除,大家齐心协力,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到三个小时,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撰稿单位:天顶街道办事处  核稿人:龚关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