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组织召开桔子洲片区臭氧污染防控会商调度会


202094日上午,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主持召开桔子洲片区臭氧污染防控会商调度会,区领导王海潮、谢德良及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陈迪勋出席。

会上,区蓝天办汇报了师大附中国控站点臭氧污染防控情况,第三方服务公司就当前空气质量情况及下阶段管控建议进行了分析汇报,区直部门和桔子洲街道等与会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臭氧污染管控仍然是当前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重心,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开展超常规手段精准治理,有效扭转片区站点污染的被动局面。周凡要求,要高度警醒,以更深的认识主动作为,越往后越不能大意越难攻坚越要精细管理,要以战时思维、战时作风、战时举措,慎终如始抓治理;要精准施策,以更大的力度持续攻坚,做好科学研判预警,靶向施策,强化源头管控,推进专项深度整治,推进联防联控,形成大区域臭氧污染防治一盘棋;要狠抓落实,以更强的保障决战决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机制、财力、督查和考核保障,严格监管执法,保持高压态势,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强势推进、合力攻坚,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撰稿人:姜文兵 审稿人:刘熙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