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岳麓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202094日上午,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岳麓执法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潮、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欧俊、市生态环境局岳麓分局局长陈志勇及岳麓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在交谈座谈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组与岳麓分局、岳麓执法大队就执法人员、车辆、办公用房、经费保障及党组织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在挂牌仪式上,欧俊首选宣读了岳麓执法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的任职命令。随后,王海潮代表岳麓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岳麓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岳麓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启了新征程,这是继承也是发展,是机遇也是责任。希望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岳麓执法大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继续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岳麓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王海潮、欧俊、陈志勇共同为岳麓执法大队揭牌。岳麓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岳麓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标志着生态环境执法垂管改革后,原岳麓区环境监察大队正式上收至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更名为“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岳麓执法大队”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接管理,依法对岳麓区范围内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撰稿人:陈刚  审稿人:陈跃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