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保障2020年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工作现场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确保2020年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的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2020年5月29日上午,岳麓区政府组织召开保障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对活动承办方各责任单位再次就活动的安全后勤及保障等细节进行全面对接。岳麓区政府副调研员陈茂学率市生态环境局岳麓分局、岳麓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部门进行现场调度,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湘江发展集团、长沙城发集团、洋湖湿地公园、湖南经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9:30,一行人在邓峰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对活动现场和相关线路进行现场调度,对车辆停放、人员布点、舞台搭建、展区设置、网络及电路、卫生防疫、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调度会议上,市生态环境局岳麓分局汇报了岳麓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准备情况及需要解决的相关事宜。

陈茂学强调,本次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能选址在岳麓区辖区举行,作为承办方,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交通疏导、场内引导、疫情防控、环境维护、医疗救护等服务保障工作。

邓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各项流程顺利完成;要责任上肩,明确职责,做到尽职尽责、万无一失;要确保整体秩序稳定,场内场外稳控措施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再次对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细化和明确,力求在整场活动安全有序、圆满顺利的前提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撰稿人:余南  核稿人:杨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