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服务保障2020年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工作调度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2020年5月25日上午,由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永久主持召开2020年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谢德良、陈茂学出席,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维稳办等单位分管活动组织保障负责人和相关街道分管生态环境工作副职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长沙市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长沙市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将在岳麓区洋湖湿地公园举行,根据活动安排,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区政府办制订了区级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职责要求。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2020年六五环境日长沙市主场活动准备情况及分工安排。与会各单位分别发言并提出工作建议。

张永久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注重细节,从宣传氛围营造、市容环境保障、交通秩序畅通等方面,抓细抓实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明确由一名区政府副调研员牵头,生态环境、卫健、城管、公安、住建、城管执法、交警等重点部门相互配合,相关街道加强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中。(撰稿人:余南   核稿人:杨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