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长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情况

为全面掌握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落实“稳增长20条”政策亮点工作及成效,2023年3月9日—10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会中带领工业处处长李越、高技处处长胡军、央企办副主任谭先锋等相关负责同志来长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俭平陪同调研,工业处、创高处、优化处、市重点项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调研采取项目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南湘江新区、宁乡市、宁乡经开区、长沙经开区,实地考察了松井新材、北汽福田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世界计算·长沙智谷、中联智慧产业城、中科星城石墨二期、楚天科技五期、星朝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邀请了长沙市工业、服务业、外贸领域等24家代表企业参加座谈会。会上,长沙市、湖南湘江新区、长沙经开区、宁乡经开区、宁乡市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及近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履约和落地等情况。长远锂科、三安光电、博世汽车部件、加加酱油、格力电器等企业代表就企业核心业务、1-2月运行、订单、用工等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交流发言。调研组近距离倾听企业诉求,并就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