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831日,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邀请长沙市委党校廖克勤教授,为党员们讲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的党课,区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沙市委党校廖克勤教授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历史使命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示了强大的综合国力、治理能力和动员能力,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众志成城的团结力量。随后从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方面,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一线,勇敢迎战,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保持足够的定力,做好打持久战的工作准备,继续全面从严防控、精准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朝向既定目标奋力前进。

长沙市委党校廖克勤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们深受启发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的新要求,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先进典型,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全区改革发展服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撰稿人:凌杰  审稿人:虢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