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发展改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95日上午,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发展改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区机关104楼十二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晨阳,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毛远志,副组长陈永、周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谭楠,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区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街道经济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浩主持。

会上,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毛远志作动员部署,对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决贯彻巡视巡查工作部署;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区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周湘宣读了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规定》的有关纪律规定。

岳麓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晨阳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精神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纪律要求,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浩做对迎接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区委第五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积极主动、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地提供资料,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认真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从自身做起,做好反映情况、自查自纠、改进提高的表率,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正确对待,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时间表,集中精力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岳麓区委第五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对区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撰稿人:唐伶  审稿人:虢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