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督促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2020年724日,岳麓区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肖劲光故居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肖劲光同志的故居,党员们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故居讲解员的介绍下,重温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奋斗精神,感悟肖劲光大将“不忘初心、坚持奋斗”的坚定革命理想信念。随后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学士街道,近距离感受学士街道两型工作建设的成就,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和发改具体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全体干部职工在活动中激发了向上拼搏的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岳麓区的改革和发展中来。(撰稿人:凌杰  审稿人:虢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