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分会场组织2023年第一期全省乡镇 财政所长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各街镇、财政金融局各处室: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23年第一期全省乡镇财政所长培训办的通知》及补充通知(湘财市县函〔2023〕1号、2号),现将新区分会场组织线上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4月3日至6日(具体培训时间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

新区第三集中办公区A栋602视频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一)预算处、行政政法处、文化教育处、经建环资处、农业农村乡财处、社会保障处、会计处、税政法规处、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经办人

(二)新区街镇财政所长

四、培训内容

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教育、财政业务知识。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1.各街镇务必高度重视,确保财政所长按时参加培训。参训学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就座,确保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旷课,不得请人代训,原则上不得请假。

2.根据省厅通知要求,财政金融局局领导参加4月3日上午的线上培训。

3.农业农村乡财处负责会场组织、签到、中午工作餐安排,综合处负责通知发放,信息中心负责网络调试以及现场设备监控。

4.会议联系人:杨凯霞 18711009990 

附件:2023年第一期全省乡镇财政所长线上培训课程表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财政金融局

2023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