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砥砺奋进——岳麓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观看中央纪念活动直播视频


2020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岳麓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观看中央纪念活动直播视频。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利做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和重要的历史贡献。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新中国奠定了重要基础,也对世界各国人民取得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知耻而后勇”。牢记历史,勿忘国耻,オ能从内心中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オ能高扬爱国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不断激发奋发图强的精神动力。此次活动的开展深深触动了每一位财政人的内心,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财政人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今后,我们必将传承好伟大的抗战精神,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于财政工作,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撰稿人:王思怡   审稿人:胡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