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财政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23日下午,岳麓区财政局机关支部在10栋4楼12会议室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喻林辉同志为机关5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随后分别由不同党员领学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石建辉厅长在2020年7月14日全省财政系统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是传达学习中共长沙市岳麓区纪委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的通知;五是传达学习中共长沙市岳麓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0年端午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

最后纪律委员通报了二季度岳麓区财政局机关支部党员积分“季度之星”人员名单,全体党员表示祝贺,并向优秀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内涵补足了党员们的精神之钙,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初心使命。(供稿人:王思怡  审稿人:胡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