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日,城管之花体验“花”样生活

3月7日,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以“潇湘巾帼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广大妇女同胞感受到城管大家庭的温情温暖。

活动分为4组进行。3月7日上午,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的活动在热情洋溢的破冰活动中拉开序幕。纸杯传水、毛毛虫寻宝、天龙八部等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一次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在谈笑风生中,展现了大家对自我价值的认可、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红歌欢唱、非遗扎染,制作竹筒饭,跳竹竿舞,亲手烘焙做甜点……而第三小组和第四小组的女同胞们则体验了一把“花”样生活,展示全体女同胞们优雅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局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节日,更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奋进姿态为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贡献更多巾帼力量。(撰稿人:陈辉   审稿人:陈志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