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盘点 鼓劲加油——新区行政执法局召开工作讲评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2月5日下午,新区行政执法局利用雨雪间隙,利用1个小时时间,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工作讲评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湘闽出席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从市容环境维护走在前列、燃气安全改革形成示范、城市品质建设塑造样板、垃圾分类处置全省引领、花化彩化亮化推新出彩、行政执法效果有口皆碑、各类专项整治成果斐然、服务民生基础整体跃升、急难险重任务勇立排头、队伍作风形象焕然一新等十个方面,对2023年全局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首,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做好雨雪冰冻天气、消防安全、春节保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通知要求,并就局落实措施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上下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畅、牢牢守住城管领域安全底线、周密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舒适、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撰稿人:陈志柏  审稿人:周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