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暖人心 迎春送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2024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近日,湖南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沙市书协、岳麓区书协12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他们激情满怀,笔走龙蛇,全神贯注,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饱含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幅幅大红春联挂在了活动室的窗边,洋溢着新春的喜气。

“嗲嗲,这是我们行政执法局给您带来的新年祝福,请您收下!您还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会全力提供帮助.........“一帆风顺吉星照,万事如意福临门”、“燃气安全人人晓、品质保障全家安”、“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幅幅工整隽秀,充满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饱含着浓浓的墨香情谊,寄托着行政执法局对困难群众的最真诚的祝愿。

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全体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行政执法局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行政执法局将凝心聚力,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大的战斗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续写新华章。(撰稿人:龚新达  审稿人:陈志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