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寒 结对共建暖

“嗲嗲,这是我们行政执法局给您带来的新年祝福,请您收下!您还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会全力提供帮助.........”2月4日,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机关二支部的曹宁书记一行来到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走访困难群众并送上物资。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各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村、社区)的联系和交流,稳步推进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提升行政执法局的良好形象,近日,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深入结对共建单位(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年多来,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走找想促”活动,解决了雷锋农产品大市场安全隐患、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建筑垃圾及渣土违规消纳、地下通道人行天桥便民出行、围挡施工及违停影响居民出行、户外电子屏安全隐患等一揽子民生问题。同时积极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设置党员示范岗及党员责任区51个、组建党员突击队18个、组织600余党员承诺践诺、为群众办好事实事200余件,号召全局所有党员干部学习了《人民日报》点赞的“环卫工人的诗与远方”黄新生、“长沙好人”张海宁等先进典型榜样,树立起了新区城管执法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能力,将实事办好办实办在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的获得感更有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具保障。(撰稿人:姜波  审稿人:陈志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