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户外广告 消除冬日“头顶”安全隐患

为切实加强全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开始,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广告招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在前期广告招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规范设置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整治重点。重点聚焦小型学校幼儿园、小型医疗机构、小商店、小餐饮、小旅店、小歌舞娱乐、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小生产加工企业等“九小场所”以及 聚焦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寄宿制中小学、养老院、旅游场所、儿童福利院、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

对于排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要求春节前完成整治。在排查整治的同时还对《长沙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长沙市户外招牌设置导则》进行大力宣传和政策解读,引导市民群众自觉落实规范设置和安全管理各项要求。

行政执法局牢牢地把户外广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广告招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治范围和内容、深化工作措施、抓实源头管理、加强监督问效,着力消除全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撰稿人:陈辉  审稿人:陈志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