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展风采 互访互学促提升

1月10日,湖南省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团委和青年文明号代表以新时代新征程为契机,前往麓谷街道金雅社区展开互访互学活动,促使青年文明号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更大作用,引领集体弘扬文明风尚,展现青春风采,为湖南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在麓谷街道金雅社区团支部书记龚维维的陪同下,局团委和青年文明号代表们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志愿者服务站、团建文化优秀宣传展示区、团组织创建工作成果展示等。通过深入学习,领略了金雅社区在党建团建工作的创新实践以及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先进经验。

此外,还了解到金雅社区周到完善的社区群团活动。金雅社区为居民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包括健康保健、文化娱乐、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社区团支部书记龚维维提到:“在我们社区,居民可以通过提前预约来社区进行免费书法练习、瑜伽锻炼、读书角阅读等丰富的业余活动,社区还大力支持青年职工家庭,为双职工家庭提供小孩托管服务”。湖南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团委书记兼青年文明号号长侯多闻表示:“这样的全面服务既为社区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又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展现了一个温馨、和谐、宜居的社区面貌”。

此次互访互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个集体之间的友谊。行政执法局青年文明号集体将认真总结学习成果,把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金雅社区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个集体的发展进步。(撰稿人:王雅洁 杨纯  审稿人:陈志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