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


3月15日,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2023年3月15日,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局第七党支部、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为主题的植树造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岳麓山下举行,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春暖花开催新绿,生机盎然植树时。上午9:30,大家准时到达约定地点,穿上红马甲,扛着铁锹,搬着树苗,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大伙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一边劳作着、一边交谈着,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一番合作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笔直挺立,暖暖的春风吹拂枝头,一派勃勃生机的景象。

此次活动开展,梅溪湖街道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植树造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学习雷锋精神、植树造福后代的信念,坚持保护自然、守护生态平衡,争做绿色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为祖国大好山河增绿添彩。(撰稿人:赵树 曾亮  审稿人:陈志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