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议

2022年5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海潮主持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陈茂学及城管、环卫、住建等相关区直部门、街道(镇)、餐厨垃圾收运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铺排。各与会单位就全区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工作经验及下步打算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当前存在有关问题进行会商研究。

“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海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发挥“以点带面、多点示范”效应,确保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摸清问题症结,细化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强力推动问题化解。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联动,打破部门和地域界限,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高效、整体推进的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抓实督导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撰稿人:指尖岳麓  审稿人:徐志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