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94日下午,岳麓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区城管执法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顾虎,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俊良、副组长程庆荣、虞蓓蓓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城管执法大队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所属中队中队长、指导员,退休干部代表,及部分街镇分管城管工作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周永主持。

吴俊良组长作了巡察动员部署,就巡察工作提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程庆荣副组长宣读了巡察工作纪律。顾虎副部长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明纪律要求,优质优量完成巡察任务。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周永代表大队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工作氛围;要抓好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实效。

此次巡察为期1个月。巡察期间在岳麓区英才园路6号区城管执法大队4楼设信访及办公室,在大队门口设置意见箱,张贴巡察通告,对外公布投诉举报方式,联系电话18774854013电子邮箱ylxc3z@163.com,邮寄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393号湘麓金座东栋619室转区委第三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主要受理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委及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撰稿人:陈志柏,审稿人:袁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