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区城管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94日上午,岳麓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政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第巡察组组长吴俊良作了讲话副组长程庆荣宣读了巡察纪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周永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91日开始,对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巡查主要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以及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主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等资料,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

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周永代表党组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保障,主动衔接,全面配合巡察工作的推进;三是严守纪律,如实报告,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四是立行立改,狠抓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统筹兼顾,科学规划,确保接受巡察和工作推进两不误。

区委第三巡察组受理信访电话18774854013,电子信箱:ylxc3z@163.com,信件邮寄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393号湘麓金座东栋619室转区委第三巡察组收。湘麓金座东栋(二办)一楼、区城管局(区机关10栋1楼)均设置信访意见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区委第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保密。(撰稿人:石芳宇   审稿人:张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