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基层安全监察员培训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有关要求拟组织我区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全监察员培训班,培训相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7月20-21日(星期二至星期三),共2天

二、培训对象(约180人

各街道(镇)各社区(村)安全监察员、灾情信息员。

三、培训地点:

岳麓区安全教育培训兰天集团训练基地(河西汽车城)

四、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业务知识消防安全检查知识;自然灾害灾情报送;安全体验馆实操等。

五、培训要求:

1、7月20日上午8:30各街镇联络员组织本辖区参训人员到达培训地点进行报到。

2、作息时间、上午上课9:00-12:00,午休12:00-13:30下午上课13:30-17:30。

3、请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对号入座。课堂内严格落实“五不准”不准吸烟、不准接听电话、不准随便进出教室、不准迟到早退、不准缺课代课。

4、培训期间原则上单位不得向学员安排公务,学习期间学员不得请假。学员统一在培训基地用餐,午休统一按照房间分配进行休息。

5、此次培训费用由区应急管理局承担。



岳麓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