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23年216日上午,湘江新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听取并讨论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名单等,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  

湘江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庆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要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思想统一起来、干劲鼓舞起来、力量凝聚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紧盯目标任务。目前内设机构改革运行顺畅高效,实现了有效融合。要持续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紧盯当前重点工作,明确发展方向,实行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安委办统筹协调作用,全面加强应急救援和宣传教育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一域之稳服务大局之安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区新实践贡献应急力量。(撰稿:向玲娅 审核:徐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