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时

认真落实岳麓区安委会第3次例会会议精神,按照《岳麓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要求岳麓区安委会组建巡查组,由区政府副调研员李建军同志担任组长,从2020825日开始,全区12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及相关区直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

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要求,是适应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的有效手段。本次巡查旨在通过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责任落实,切实推动各专业委员会和相关区直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825日下午,李建军同志带领巡查组前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巡查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献文同志从农机安全、森林防火、动物防疫三个方面向巡查组做了工作汇报;巡查组相关同志查阅了农林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开展日常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城区创建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并当场反馈了问题。李建军同志肯定了区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农业农村局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当好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城区创建的排头兵。(拟稿人:肖毅 审稿人:周迎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