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严防马路市场死灰复燃

2020818日至19日,为巩固岳麓区马路市场整治成效,严防死灰复燃,区整治办对城区马路市场进行了巡查,发现观沙岭街道津城巷,望城坡街道湘仪路重阳路沿线,岳麓街道黄鹤小区4片,望岳街道望岳巷的马路市场都有摊贩随意摆放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周波立即对相关街道进行了调度,要求立即整治到位,各街道迅速反应,全力整改。

2020819日下午,望岳街道组织对望岳巷、窑塘菜市场占道经营进行清理整顿。

2020820日,望城坡街道吴静波主任召集街道分管安全负责人、公共安全办、综合执法办、社区、城管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召开马路市场整治专题会,会上研究出具体整治方案,会后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整治,安排人员值守,确保整治到位。


2020821日,岳麓街道城管办,公共安全办,城管中队联合对黄鹤小区四片马路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并派专人值守,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马路市场”现象不反弹。


2020821日,观沙岭街道深入开展"马路市场"回头看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稳定。(撰稿人:彭开恺 审稿人:尹异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