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岳麓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参观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

2020724日,岳麓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首先,所有党员在雷锋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进入雷锋事迹陈列室进行参观。陈列室以雷锋生前不同时期的照片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接着大家来到党史陈列馆,陈列馆分别以“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及“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为主题,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不同时期的革命历程。数以百计的珍贵文物、图片也生动的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革命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和榜样教育,使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人:张巍泸 审稿人:徐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