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检查指导

  2020年3月10日,岳麓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李建钢带队,对湖南欧比诺家具有限公司、湖南乐鹏家具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按复工复产要求进行详细排查,并着重询问了复产前生产设施设备的检修情况和安全设备设施的完善情况。检查中李建钢要求必须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安全生产,要做到“四到位”,并对现场临时用电、消防安全、人员教育培训做详细要求。

  

  3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洋湖街道工委、办事处关于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深入辖区内品漫酒店、华廷筑邦工业园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企业经营单位特殊防疫期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疫工作的“三勤三不”,加强员工及外来人员体温检测与管控,确保各单位安全稳定。

  

  3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安委关于开展防疫隔离点安全生产检查通知精神,望城坡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建筑、特种设备安全分管领导、消防安全分管领导会同老虎岭社区书记、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街辖区内区级防疫隔离点港湾宾馆的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明确了整改时限及整改要求,并电话通知单位负责人要求全面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防止事故发生。(图文:各街道公共安全办   审核:冯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