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事故教训 强化安全管控

  

  2020年3月9日,岳麓区消防大队联合咸嘉湖街道公共安全办及西大门社区前往辖区部分开业的酒店,对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与提醒,提醒吸取3.7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管控责任,切实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2020年3月9日,观沙岭街道公共安全办携社区专干对辖区内观沙岭村嘉园小区一商铺在房屋主体承重墙违规破洞行为进行安全督促与提醒,要求店主对不规范操作立即整改。提醒吸取3.7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管控责任,切实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继2月28日区消防大队、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对维也纳酒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后,3月10日上午,街道公共安全办再次对维也纳酒店进行提醒,要求酒店认真吸取3.7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管控责任,切实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3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洋湖街道工委、办事处关于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单位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疫、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深入辖区内品漫酒店、华廷筑邦工业园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企业经营单位特殊防疫期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疫工作的“三勤三不”,加强员工及外来人员体温检测与管控,确保各单位安全稳定。(图文:各街道公共安全办 审核:冯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