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3月5日,岳麓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凡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会 2020 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和市安委会 2020 年第一次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事故情况,专题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二是开展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创建活动;三是持续推进集中整治行动;四是做好自然灾害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岳麓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周凡强调,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锁定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凝心聚力,为实现创建全省安全生产示范区,建设“知识岳麓、创新岳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分视频会场参加会议。(撰稿:冯超 审核:李建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