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各街道(镇)指导帮扶企业复工进行时

  2020年3月4日,天顶街道公共安全办、城市管理办(城建)、市场监管所、公共服务办、城管执法中队对青山新村社区微小企业复工进行安全生产及防疫检查,主要查看企业各项安全措施、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并对上班员工体温监测要登记在案,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按防疫指挥部和应急局的要求生产。

  

  2020年3月6日 ,岳麓区坪塘街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对申请复工复产的长沙市华而丽玻璃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科梦电器厂、长沙星城名门门窗、湖南兆丰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逐一查看了各企业复产方案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并着重检查了复产前生产设施设备的检修情况和安全设备设施的完善情况。共发现隐患21项,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2020年3月6日,望城坡网格供电服务站对天顶街道小区楼盘开展安全隐患巡视,经对金科东方大院检查发现,该小区存在3668、3056台区公配间门被装修废旧木财堵了、室外堆积如山的纸箱约有一吨、电源竖井未上锁并存放大量易燃物品、供配间变为物业公司存放物质的仓库等问题安全隐患。针对该问题供电服务站现对该物业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望城坡供电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对街道内楼盘小区开展隐患排除巡视治理工作。

  

  2020年3月6日,咸嘉湖街道公共安全办对辖区内嘉旅服饰进行安全生产复查,并提醒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定性。

(图文:各街道公共安全办  审核:冯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