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聚力新区 智引未来 新区重点产业人才系列研修班开班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28日讯(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柯鸣)5月28“聚力新区 智引未来”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重点产业人才系列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工作部部长,岳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师军作开班动员讲话,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余万贤出席开班仪式并为研修班授班旗。

5月28日,“聚力新区 智引未来”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重点产业人才系列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图片均为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 柯鸣 摄

开班仪式现场,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帝铨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浙江大学暨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杨遴杰以“宏观经济分析”为题,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来自湘江新区不同企业、不同领域的150余位学员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充电”之旅。

师军指出,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近年来,新区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创建高能级人才平台,营造高品质人才生态,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此次举办高层次人才系列研修班,也是为广大人才搭建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人才拓展视野格局、提升专业素养,增进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合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增进联系交流,力争学习成果最大化。

据了解,此次“聚力新区 智引未来”湖南湘江新区重点产业系列人才研修班包含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修班、高层次人才金融能力提升集训营、人力资源总监研修班,历时5个月,将开展标杆企业游学、主题沙龙、案例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及一系列教授专家的专题授课,主题涵盖经济形势分析、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战略和管理心理学等多个方面,为“三高四新”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和“强省会”战略贡献新区人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