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谭勇调研新区行政执法局

2月27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在新区行政执法局调研时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渗透到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方方面面,对标国际一流城市,抬高坐标、提高标准,不断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为新区挺进“第一方阵”贡献最美的市容环境、最好的执法保障、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的城市品质。新区领导周庆年、杨中建参加。

谭勇充分肯定行政执法局前阶段工作有思考、有干劲、有成效,充分展现了新区的新面貌。他要求,要重点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深刻领会“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的重点要求,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从每一项执法决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共同谱写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要抓创新,在行政执法改革上交出优异答卷。咬定目标,坚定不移走“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之路。主动对标,破解体制障碍,尽快实现综合集成。全力夺标,全面破解基层执法治理“最后一公里”难题,让新区行政执法工作走在全国全省的前列;要抓品质,在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上下功夫。要焕发新区容貌之美、焕发新区空间之美、焕发新区功能之美,全面彰显洁化、序化、美化良好形象,争当城市精明增长的典范,建设“一流品质新区”。

谭勇在对新区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严抓严管一刻都不能松,把抓业务和抓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团队建设,确保整个行政执法局始终是让新区党工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